折價券序號分享

日本熊本縣連續受強震侵襲,至少41人死亡,18萬人住進臨時避難所,生還者餘悸猶存,驚恐描述地震的恐怖,且對未來深感不確定,許多人擔心何時才能回家,更怕無家可歸。美聯社報導,發生第一次強震時,益城町居民吉角(Yuichiro Yoshikado)正在洗澡,他說:「好像一切都失控,我以為自己會死掉。我實在受不了,抓住浴缸邊緣。浴缸原本裝了7成水,都往外流,所有的水都濺出。」住在大津町的62歲居民田中(Yoshiaki Tanaka)提及第2起規模7.3的大地震時說:「接著發生強震,力道強大,我幾乎站不穩。好可怕。」田中的房子傾斜,屋頂嚴重損壞。他說:「我不認為我們還可以回家,我們的生活現在陷入不確定。」75歲阿蘇村民宮本(Tokio Miyamoto)說:「我帶著榻榻米去避難所,白天回家。」儘管他的房屋地震後沒有損壞,但他不想晚上一個人睡覺,他說:「很麻煩,但一個人實在太害怕。」新華社報導,在日本熊本市益城町綜合體育館避難所,吉村老先生擔憂表示:「我的家已經不能住了,朋友家也是一樣。今後該怎麼辦呢?」吉村老先生告訴記者,這是他70多年來頭一次遭遇這麼大的地震。16日凌晨強震發生後,四週一片漆黑,道路溝壑縱橫。他打著手電筒,跟隨大家走到避難所。雖然沒有受傷,但他兩天只睡了一個多小時,非常疲憊?
arrow
arrow

    簡佩珊遭劉鉀喉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